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中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称号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05-10-08 11:04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我市政府办副主任曾昭训从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手中接过奖牌
我市政府网站获得的“中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奖牌
“2005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会场
我市政府网站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信息化建设论坛发言


 

  9月27日,在北京港澳中心召开的"2005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上,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曾昭训代表武冈市人民政府接过中国科学院授予的"2005年度中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奖牌,这是我市政府网站获得的第一份国家级殊荣。
  我市政府网站自2004年7月运行以来,现已实现政务公开、信息共享、政民互动三大主要功能,对宣传武冈、扩大招商、带动旅游产生了积极影响。目前,我市正以政府网站为切入点,全力推进各部门信息化建设。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我市政府网站借争创全国优秀政府网站之机,积极充实网站内容、美化网站版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网站Alexa权威排名从14.76万名跃居现在的6.68万名,人气指数不断飙升,网站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扩大,目前点击率已高居邵阳市各县市区政府网站首位。在"2005中国优秀政府网站"评选活动中,我市政府网站经过报名审核,网民投票,综合评议三个阶段,一举进入了全国优秀政府网站行列。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