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09年全省优秀政府网站称号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0-03-04 11:06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
 
武冈市政府网站荣获全省优秀政府网站

2月8日 ,2009年湖南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华清主持会议,副省长韩永文、省长助理袁建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武冈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武冈政府门户网站在全省县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位居前列,被评为2009年度优秀政府网站。这是继我市政府网站荣获2009年中国县级优秀政府网站之后的又一个殊荣。

200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政府门户网站以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强化网站内容保障,提升在线服务能力,加大互动交流力度,较好地推进了全市政府网站的建设和服务工作。我市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所取得的好成绩,即是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重视的结果,也是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全体信息员辛勤努力的结果。

会上,韩永文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政府网站已经成为各级政府为公众提供公共服务的主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信息化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加快发展电子政务。他强调,要把政府网站建设成国内外了解湖南的重要窗口,更好地展示湖南形象,充分发挥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及时为公众提供信息服务,满足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丰富政府网站的互动交流方式,打造网上办事大厅,为群众日常生活、企事业单位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资源整合,建立以政府门户网站为主站,以部门网站及其应用为子站,主站与若干子站集成的网站群体系;认真做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估体系,科学设置评估指标,逐步建立问责机制,不断推进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科学发展。

省长助理袁建尧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发布了2009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部署安排了2010年全省政府网站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45家优秀政府网站、27名优秀信息联络员和30名县市区政府网站先进工作者。省公安厅、衡阳市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点击进入2009湖南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专题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