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网站再获全省优秀政府网站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2-04-06 23:40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4月6日,省政府召开2012年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46,省人民政府召开2012年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1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武冈继2009年后再获全省优秀政府网站;武冈市在全省125个县市区中排名第14位,是邵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副省长韩永文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坚持把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打造政府信息公开、建设透明政府的第一平台来抓。市长余孝武多次组织召开电子政务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网站建设与管理等方面问题,在邵阳市率先采用JAVA技术构建网站群体系,并配备了自己独立的机房。书记市长等市领导经常浏览网站,多次对网站建设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快上网步伐,加强网络问政,打造阳光透明政府。

武冈市政府网站开设了走进武冈、政务要闻、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共服务、招商引资、区域经济、古城旅游、魅力乡镇、政民互动等大版块,82个二级栏目,305个三级栏目,目前共发布各类信息35571条。网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开辟专题专栏进行全景式宣传展示,全面及时地反映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工作发展。着力信息公开功能,让行政行为更透明,开设了通知公告、政府会议、规范性文件、政策法规、政府会议、政府采购、人事任免等栏目,让群众及时了解政府工作动态,查阅掌握政府信息。全力提升面向百姓民生和企业办事的服务能力,开通物价、天气、住房公积金、交通违章等公众服务查询功能,同时为老百姓提供教育、社保、就业、交通、证件办理等十二大民生服务,指引公众办事。通过市长信箱、民情热线、在线调查等网上互动交流栏目,从网上收集公众对武冈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言献策5350余条,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畅通了社情民意渠道,提高了政府公众形象和社会凝聚力,受到群众的欢迎。

下阶段,我市将认真抓好政府网站的发展保障,全面提升政府网站的应用水平,严格按照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一级政府一个门户网站、一个部门一个子网站”的原则,尽快整合部门网站,统一规范政府网站域名,合理配置政府网站资源,统一使用政府外网的互联网出口和公共软硬件系统,采用统一的安全防护措施,逐步形成以市政府门户网站为主站,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网站为子站,主站与若干子站集成的网站群体系。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