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我市政府网站荣获全省“服务创新型政府网站”称号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3-03-29 11:28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3 28 ,邵阳市信息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在白公城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信息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对2012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邵阳地区各县市区情况进行了通报,武冈市荣获2012年度“服务创新型政府网站”称号,其综合成绩在邵阳市排名第一。

我市政府网站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20129月开始全新改版,201211月正式上线试运行。网站在架构、功能、安全防护、栏目等方面进行全新规划和设计,围绕贴近百姓、服务民生、服务经济这一宗旨,构建服务创新型政府的第一平台,新版网站重点突出了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共服务和互动交流四大功能,强化了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的应用,全面提升了网站服务公众的水平;完善了政府网站作为媒体的对外宣传功能,整合、梳理资源,新建了“今日武冈、文化武冈、图片武冈和平安武冈”等频道,完善了“视频武冈、投资武冈和旅游武冈”等频道,形成了“七个武冈”地方特色频道,全面宣传推介武冈的发展成就,展示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旅游资源,提供“正能量”,唱响我市网上主旋律。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作为市委市政府面向社会的重要窗口,联系群众的桥梁,不仅是政府部门开展政务公开和网上办公的第一平台,也是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群众、获取公众认可,促进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渠道。2012年,我市共发布政府信息公开11595条,其中发布重点领域政府信息2620多项,政府公告信息1156条,发布政府文件213份,政府采购信息260条;开展网上办事4515件,办结3680件,公共服务信息发布2260; 受理市长信箱有效来信6321件,处理5919件;发布各类政务要闻3621条,其中图片新闻958条,视频新闻251条。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