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网站连续三年蝉联全省先进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4-01-16 14:07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根据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发布的2013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再创佳绩,其绩效评估综合得分80.16分,位居全省县级市第一,全省县市区第七,同时喜获“全省优秀政府网站”称号。至此,我市政府网站已连续3年蝉联全省先进。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以政府网站为主线的电子政务工作,坚持把政府网站作为打造信息公开、建设阳光政府的第一平台来抓,坚持把政府网站作为优化经济环境、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高度来抓。该市政府网站始终坚持政治家办网的原则,围绕“服务中心、以人为本、求实创新、保障安全”的总体要求,立足武冈实际,坚持与时俱进,突出便民、利民、为民,注重科学规划、持续建设、严格管理、及时维护,着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着力提升办事服务能力,着力深化政民互动交流,着力宣传武冈形象,着力加强技术应用创新,着力加强网站安全防范能力。2013年,市政府网站点击率突破800万人次,极大提升了武冈市对外形象和知名度,已经成为政府信息公开法定的第一平台、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接受公众监督的重要窗口和展示武冈魅力的重要名片。

  2014年,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将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网站为目标,整合资源、丰富内容、创新应用、提高质量、保障安全,推动网站建设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服务型政府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1、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3年度全省优秀政府网站评估结果的通报

           2、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关于表彰2013年政府网站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