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荣获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两个精品栏目奖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4-11-21 17:10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118-20日,2014·中国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与精品栏目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大会旨在促进全国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等经验交流,分享先进经验,促进政府网站安全、健康、有序发展。会议经过专家评选、在线测试和专家评议等环节评选出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精品栏目。湖南省武冈市荣获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市长信箱”两个精品栏目奖。

  近年来,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及关怀下,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认真践行科学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社会关切,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提升网络问政水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公开政府信息,“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对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明确重点,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时效性和规范性,做到内容涉及广泛,栏目分类科学、合理,信息量大而详实。2014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595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3163条,重点工程项目信息1230余条。以“上网察民情,下网解民忧”为宗旨,于2004年底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开通“市长信箱”专栏,以直接、广泛的方式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通过建立快速响应、限时办理、及时回复的网民留言办理机制,为民众打造简便、经济、畅通的信访渠道,提供温和、理性、科学的网上信访机制,真正做到取信于民、服务于民。2014年共收到有效信件3819件,处理信件3756件,处理率达98.3%以上。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