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连续3年入围全国百强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4-12-05 09:55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第十三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在北京发布,武冈市从2800多个区县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百强政府网站”第63名。至此,该市政府门户网站已连续3年入围全国百强。
  近几年来,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紧紧围绕政府网站的四大功能定位,不断加强信息公开力度,提升网上办事深度,拓展公众参与广度,依法回应公众关切,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特色应用创新进一步彰显,友好性和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整体绩效水平和影响力稳步提升,为政民互动架设了一座坚固的“连心桥”。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