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地方政务网站优秀奖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5-02-03 12:43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出炉,全国县级市政府网站中有50个网站入围2014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和优秀奖,武冈市政府门户网荣居第21名,喜获2014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这是暨在2014年度入围全国区县级百强政府网站之后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日前,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信部情报所计世资讯等支持单位发布了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本次评估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指导,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为参考,根据《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智慧城市)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指标体系》,对全国各级党务政务网站、政务微博微信等政务平台进行全面的分析和研究。评估范围包括了各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等近十万政务网站以及二十多万政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并首次对全国智慧城市管理实践开展测评。此次评估结果同时得到了包括中央人民政府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新华网、凤凰网等权威媒体的转载或公布。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由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承办,初建于2004年7月,是武冈市对外统一的官方网站,是各界人士了解我市、与武冈市进行经济、文化、旅游、商务等全面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载体,是为民服务、与民互动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在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政府公信力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目前,网站设置了武冈概况、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共服务、政民互动等5个一级栏目,下设60多个二级栏目和300多个三级栏目。以及设置今日武冈、文化武冈、图片武冈、视频武冈、投资武冈、旅游武冈、平安武冈等7个特色频道,建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开设了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点办事服务、民生领域服务等3个常设专栏。2014年,网站共公开政府信息11595条,实现政务服务办件11974件,提供便民服务9812项,办理网络信件3756件,对外发布时政要闻13651条。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