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网站连续四年蝉联全省先进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5-04-27 14:18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2015年度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府网站工作交流会和国办发〔2014〕57号、国办发〔2015〕15号文件精神,对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发布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4年度全省政府网站评估结果的通报》(湘政办函〔2015〕44号),我市政府网站荣获“2014年度全省优秀政府网站”称号,这是我市政府网站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市政府网站自2012年10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运行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公众关切,服务大局,求实创新,不断改进完善,突出了“信息公开、在线服务、公众参与”三大功能。截至目前,已发布各类信息4.18万余条、图片新闻725条、视频新闻970条,信息主动公开2.7万余条,实现网上办件14810件,提供便民服务4200余项,办理网民信件5297件,累计访问量已突破600万余人次,日均点击率8000余人次,在促进依法行政、提供便民服务、推进政民互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市政府网站将认真落实2015年度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通知》(湘政办发〔2015〕25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湘政办函〔2015〕43号)等文件要求,以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为契机,结合武冈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措施,明确责任,全力做好我市政府网站建设各项工作,推进网站持续健康安全发展,为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武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