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网连续四年荣膺全国百强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5-12-10 21:34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由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2015)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15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武冈政府网再创佳绩,网站以50.9分的综合成绩,位列全国区县级第70位,至此,我市政府网站已连续四年稳踞全国区县级绩效评估排名前100名,网站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满意度稳步提升,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
  2015年,武冈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部署,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政府网站普查工作,扎实推进全市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水平,全面深化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等网站功能,不断强化便民服务能力,有效解决了一些政府网站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不可用、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不安全”等问题,提升了全市政府网站的权威性,维护了政府网站的公信力。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