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网站荣誉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网站优秀奖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7-03-30 11:15 来源: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016年12月25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参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二、三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信部所属计世资讯等权威机构,于今年5月启动2016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智慧政府”为主题,依据“分类指导、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针对各级各类政务网站、政务新媒体的行业特点和属性进行分级分类测评。

    本次评估通过软件测评、在线申报、问卷调查、单位自荐、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六大类方法评选推荐出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最给力、最具创新力、最具动员力党务政务网站、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中央国家机关网站特色栏目、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绩效评估领先奖、优秀奖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和内容创新外文版政府网站等领先平台。

    在此次评估中,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再次获得“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网站优秀奖”,这是我市连续3年获得此项荣誉奖。历年来,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市委、市政府科学指导下,积极应用信息技术履行政府职责,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开展政策解读、引导舆情,回应关切,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全面发布行政职权目录,全面规范网上办事事项,不断完善行政管理和行政效能,为倡导政府部门在互联网上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和为人民服务提供平台。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