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3-10 16:05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等中央、省邵会议精神,通报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等各项工作,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必须咬紧牙关、爬坡过坎,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防控力度、防控标准、防控责任不能降低,解决问题的效率和质量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要严防松懈麻痹思想,防止疫情形势出现反弹,重点做好防外部输入、防排查漏洞、防人员聚集、防疫情入京等“四防”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已逐渐步入正常轨道,必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工、投产和达效。

会议对3月份政府各重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紧盯问题,强化监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全面小康决胜年“六覆盖”等工作。

相关图解:【图解】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