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

国家税务总局武冈市税务局门球场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12-13 16:12 来源: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国家税务总局武冈市税务局的门球场改造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武冈市税务局门球场改造采购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XNWGZC-[2019]023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

预算(人民币/元)

/

门球场改造采购项目

1

200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主要技术和参数

服务

合同条款

/

门球场改造采购项目

球场硬化572.4㎡,场地草坪铺装456㎡,门球场围网289㎡及其他配套等工程(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详见本项目

磋商文件

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

是(√ )

否( )

是(√ )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4)提供上一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凡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3日2019121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时前,持本公告第条规定的资格证明材料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武冈市都梁路,市委党校内)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400/份,售后不退。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①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1224日上午9:30时止,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②开标时间、地址20191224日(星期)上午9:30分在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武冈市都梁路,市委党校二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女士   0739-4233998(办)

 

 

2019年12月13日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