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

武冈市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遴选公告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3-09 10:43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冈市财政局的委托,根据湘财金[2019]41号文件的通知要求,就“武冈市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保机构前来遴选。一、项目名称:武冈市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二、委托代理编号:HNZYSYCG2020-03002

三、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四、承保机构资格要求:1、承保机构的省级公司必须获得省财政厅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格,且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财产保险或农业保险业务经营资质。

2、在武冈市具有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下属分支机构,持有省级分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遴选的授权文件。

3、经营条件符合国务院《农业保险条例》、财政部门及银保监部门相关监管规定。

4、具备专门农业保险部门和一定数量的专业农险人员,在武冈市有覆盖市乡村的基层服务体系。

5、不接受承保机构联合体参加遴选。

6、在武冈市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承保机构,不得参加同一遴选项目。

7、在武冈市内承保机构因农业保险业务违法违规在财政部门或监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以及因农业保险绩效考评取消财政补贴资格期内的,不能参加遴选。

五、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为武冈市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为规范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公开竞争性遴选工作,推动我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农民利益,根据《农业保险条例》《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办法》和省财政厅《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遴选人为武冈市财政局。现采用遴选方式选定承保机构,承担该项目的工作。

六、遴选的主要内容

(一)遴选对象:本次政策性农业保险品种包括水稻、水稻制种、玉米、油菜、柑橘、能繁母猪、育肥猪、生猪价格指数、公益林、商品林10个中央财政补贴品种,肉鸡、鹅两个省级财政补贴品种及1个精准扶贫特色农业保险品种。

(二)遴选品种分包设置。武冈市财政局2020年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采取分包的形式进行遴选,具体分包如下表:


包号

参保险种

保费金额(万元)

备   注

(1-2)包

水稻保险

953.33

水稻、油菜保险2个险种作为同一个品种,合计1027.13万元,拆分为2个包,1包邓元泰片区516.9万元,其中水稻480万元,油菜36.9万元(邓元泰、司马冲、水西门、马坪、文坪、稠树塘、大甸、秦桥、辕门口)。2包湾头桥片区510.23万元,其中水稻473.33万元,油菜36.9万元(湾头桥、法相岩、迎春亭、荆竹、邓家铺、龙溪、双牌、晏田、水浸坪)。

油菜保险

73.80

(3-4)包

能繁母猪保险

289.98

能繁母猪、育肥猪、生猪价格指数保险3个险种作为同一个品种,合计2024.98万元,拆分为2个包,3包邓元泰片区1042万元,其中能繁母猪149万元,育肥猪705万元,生猪价格指数188万元(邓元泰、法相岩、稠树塘、秦桥、双牌、邓家铺、水浸坪、晏田、文坪)。4包湾头桥片区982.98万元,其中能繁母猪140.98万元,育肥猪670万元,生猪价格指数172万元(湾头桥、龙溪、荆竹、马坪、司马冲、大甸、水西门、辕门口、迎春亭)。

育肥猪保险

1,375.00

生猪价格指数保险

360.00

5包

玉米保险

196.67

单独1个包

6包

水稻制种

300.00

单独1个包

7包

公益林保险

62.21

公益林保险、商品林保险、柑橘3个险种作为同一个品种,合计199.76元为1个包。

商品林保险

75.15

柑橘

62.40

8包

肉鸡保险

405.39

单独1个包

9包

肉鸡价格保险

510.00

单独1个包

10包

133.08

单独1个包

合   计

4,797.01

共13个险种,分10个包。

注:各品种最后承保规模以省厅审定数为准。


(三)优先选择权。按照参加遴选的承保机构评审得分排名顺序确定优先选择权。第一名优先从所有包里选择3个包,第二名在剩余的包里选择3个包,依此类推,第四名将剩余的1个包选完为止。在选包时,承保机构不得同时选择由同一个品种拆分的2个包。最终中选的承保机构家数不超过4家。

(四)服务期限。中选承保机构承保服务期限为3年。在服务期限内,如存在以下情形的,取消中选承保机构在该区域剩余服务期限内的农业保险承保资格:1、在服务限内连续两年绩效评价在70分以下;2、单次绩效评价在60分以下;3、被财政、银保监等相关管理部门处罚停止农业保险补贴或业务的;4、承保机构及其负责人因农业保险严重违规被移送纪检监察及司法部门并受到处理的。取消资格后该承保机构负责的业务须重新遴选,服务期限为原中选承保机构的剩余服务期限。

(五)服务期限内各品种政策发生调整,仍由原中选承保机构承保。服务期内由于政策变化或当地产业发展需要出现新品种的,单独进行遴选,服务期限与该地区已遴选品种的剩余服务期限保持一致,下一轮遴选与其他品种一并开展。

七、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遴选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承保的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请2020年03月09日至2020年03月13日17:00(北京时间)持:参与遴选承保机构省级公司授权书原件、遴选机构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者遴选机构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需加盖遴选机构公章)在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遴选文件(地址:武冈市陶侃西路98号原龙江煤矿公司6楼)。遴选文件售价:400/套,售后不退。

八、公告期限:

1、本遴选公告在市财政指定媒体武冈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gang.gov.cn/)发布,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九、遴选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遴选时间及地点:

1遴选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03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遴选时间:2020年03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3、遴选地点: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武冈市陶侃西路98号原龙江煤矿公司6楼)

十、联系方式

遴选人名称:武冈市财政局

遴选人地址:邵阳市武冈市武强北路3号

联系人:周魏魏   电话:13975982083

委托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冈市陶侃西路98号原龙江煤矿公司6楼

联系人:谢女士电话:0739-5183882   

【责编:朱美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