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唐克俭主持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1-02 15:59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27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邵阳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项目等工作。

会议指出,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明年全省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抓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武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央和省邵各项决策部署在武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各项经济指标,综合研判经济形势,按照“稳中求进”总要求,以“稳”为基础、以“进”为目标,结合“十三五”圆满收官、脱贫摘帽成效巩固提升和全面建成小康的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要始终保持定力耐力,不断提高分析形势、把握机遇的能力和水平,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兴武”步伐,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应急值守、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程款拨付、民营企业账款“清欠”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听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清理、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总结表彰等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图解:【图解】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届第83常务会议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