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5 17:19 来源:武冈电视台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今年度第19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脱贫攻坚圆满如期收官等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谋划我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方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谋划好武冈“十四五”规划编制。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抗战胜利对中华民族和人类发展的重大意义,系统概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对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继承和发扬好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工作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推动武冈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胜利。

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圆满如期收官具体工作措施,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好,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好。

会议还研究了农村农民违章建房责任追究办法、细化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考核办法和乡镇(街道)、村河长制“两长两员”管理办法。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