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23次常务会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7 16:37 来源:武冈电视台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今年度第23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邵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武冈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涉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公租房项目建设、防洪堤工程项目推进、城区清扫保洁和共享电动自行车投放、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等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区域经济、流域经济意识,更加自觉地融入到省邵推进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武冈新篇章。各级各系统各单位要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点,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完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在武冈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做好当前工作上,忠诚担当,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三大攻坚战成果,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持就业优先,强化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增加有效投资,增强消费需求,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创先争优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的实施细则》,要求对标上级会议精神,坚持“依法依规、民生优先、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快推进房地产办证等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效化解房地产“办证难”历史遗留问题。会议原则通过《武冈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市创建实施方案》、《城区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清运服务价格调整方案》、《共享电动单车入驻武冈评选公司方案》和《武冈市国家级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大县市第二轮财政奖励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公租房建设、防洪堤工程推进、矿涌水污染治理等项目建设工作。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