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2 16:36 来源:武冈电视台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今年度第22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政府部分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讲政治守规矩,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相关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抓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全市上下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发挥科技在城市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重要指示。

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政府部分责任清单,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清单及武冈市2020年1-9月当前重点工作短板责任清单。要求各部门单位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污水处理厂扩建、下沉督察问题整改方案,研究了创新创业产业园三期及第三批资产配置、停车场项目建设运营等工作。

【责编:武冈市】 【撰稿:王祝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