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全体会

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中心组集中学习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04 16:52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0月30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特邀省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作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专题授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要求领悟吃透授课内容,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执行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出“十三五”规划总成绩单。

宁资利以“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阅历、切身的感受,系统讲解执行力的核心要义、构成要素、差劣表现、制约成因、体现环节和提升途径等方面内容,从政治、品格、事业、学习、工作、自律、修养等途径打造善作善成的高效执行力。

唐克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抓实抓细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武冈落实的责任清单,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系统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 

唐克俭强调,“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务必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种本领”,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武冈新篇章。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直面问题,更好地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在奋力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实效、新进展、新突破。

【责编:朱美霖】 【撰稿:李锴 向磊 刘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