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侯文会见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分公司总经理肖军一行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12-25 10:12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会见了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总经理肖军一行。
  侯文欢迎肖军一行来武考察洽谈对接项目。他说,武冈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特别是近年来,武冈抢抓脱贫攻坚政策机遇,在大甸镇大甸茶场、司马冲镇正冲村等地建成8个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21.6兆瓦,设计使用25年,年可发电2022万度。作为产业扶贫项目,保障了贫困对象稳定增收,也为大唐华银的能源项目与我市对接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大唐华银广泛开展项目考察,深入洽谈对接双方在能源开发、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武冈将为大唐华银公司来武冈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广大客商来武投资兴业。
  肖军表示,武冈城市的繁华与活力、农村的丰富资源与淳朴民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武冈、投资武冈。我们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广泛考察调研,深入找寻合作项目,积极主动融入武冈高质量发展大局。
  市领导李永宏、梁恩雄等参加会见。

 

 

【责编:肖晓锋】 【撰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