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龚文密在武冈调研时强调:紧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不放松 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1-03 09:18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我市,进园区、入企业、跑工地、看项目,全方位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不放松,突出创新引领,大力实施产业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百威(武冈)啤酒生产基地位于武冈市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二期,2016年正式启动建设,总投资16亿元,分三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9.5亿元,建成2.4万听/小时听装生产线一条,3.6万瓶/小时瓶装生产线一条,并实现投产,2019年完成税收1500万元。龚文密详细了解企业的制作工艺、生产流程、产品销售及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他叮嘱企业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影响,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百威(武冈)啤酒生产基


地帝立德工业园智能制造项目从2018年启动,目前已经完成投资9.77亿元,2019年9月,项目一期已安装完成15条全自动化漆包线生产线并正式投产。龚文密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销售情况,他指出,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是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推动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园区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要突出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促进产业集群集聚,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帝立德工业园智能制造项目


△康瑄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龚文密一行还调研了康瑄科技有限公司、利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云峰水泥二期项目的发展情况。他在调研中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在产业、难点在产业、希望也在产业。工业园区要统筹做好精细服务、精确投入,培育形成产业竞争新优势,切实筑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要进一步明确思路、集中精力、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产业发展;要攻坚克难,加大产业招商、产业链招商力度,着眼于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发展,强化企业招商主体作用,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以尖端的技术、先进的管理,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推动企业做优做强。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及武冈市领导唐克俭等参加调研。

【责编:朱美霖】 【撰稿:程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