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武冈特色食品规模企业复工率实现100%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2-19 18:12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月18日上午,记者在完成车辆消毒登记、人员信息记录、体温监测后进入湖南金福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采访发现,厂区内随处可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生产车间里机器设备正在运行,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个岗位上有条不紊工作。目前,全市特色食品规模企业复工率达到100%。

南金福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复工生产的企业,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并严格执行,建立一人一档资料库,安排防疫人员对往返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做好进厂车辆消毒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

湖南金福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银兰介绍说:“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员工复产复工,员工每天在集中消毒点完成全身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后才能进入车间工作。”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冈所有特色食品企业从出行到就餐多个环节连环出实招。严把人员进出关。员工进入厂区一律先测量体温,并逐一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严禁入内,未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准进入厂区。对体温略高或身体稍微不适者,一律劝退在家留置观察,或报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处理;严把厂区消毒关。每天对车间、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毒2次以上。对所有进入车辆进行消毒杀菌;严把安全生产关。对上下班、就餐推行网格化分批次管理,所有员工实行错峰上下班,食堂实施“单人、单桌、间隔三米、不许说话、吃完就走、专人监督”,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武冈市特色产业办主任林立东说:“我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前提下,想方设法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实际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责编:朱美霖】 【撰稿:李焱稠 林立东 赵长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