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侯文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部署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2-28 08:56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月26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部署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工作。市领导梁恩雄、陵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稳妥安全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年初计划。就必须以超常的工作思维、方法和举措,引领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抢抓上级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机遇,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优惠、最优的政策整合资源要素、释放发展动能,精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下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有打硬仗的充足准备,提起万分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聚焦项目建设、实体企业发展所需的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每一项配置到位都要精细化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限、定规矩,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少请示多实干,突出重点、着力规范抓好落实落细,确保资源要素保障生生不息、源源不断、满堂红。

会议强调,要迅速明确一批生产型的规模企业,全力支持银企对接,加快金融优惠政策落地。交通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注重盘活闲置资产,完善现有的基础设施项目。金融机构要着力于建立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长效机制,善于培养优质产业、促进优秀企业家成长,加强与地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责编:朱美霖】 【撰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