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侯文调研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工作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3-20 09:08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湾头桥镇调研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扶贫车间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抓紧抓实,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相关扶持政策全落实,全心全力服务保障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及建设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八一村京洁劳保手套厂,“现在企业外销订单有困难吗?”“在厂里做事的贫困户有多少?都返工了吗?”侯文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物流仓储,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及贫困户就业等情况。该厂复工以来订单不断,生产线全开,有7个贫困劳动力在车间务工。侯文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扶贫车间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稳产能、扩产能。要严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车间规范化管理,从源头上确保生产安全。 

青龙村国豪电子厂的40余名员工均已返岗,其中有10余个贫困对象在工厂就业,月均增收2000余元,因为扩音器订单增长,该厂正准备新建生产线。“扶贫车间带动农村留守劳动力就近从事手套制造、电子装配等简单的手工活,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还给没有外出务工能力的贫困户稳定增收拓宽了门路。”侯文强调,湾头桥镇基础条件好、区位优势明显,必须在武冈率先实现扶贫车间建设村村全覆盖,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掀起扶贫车间建设新热潮。要扎实推进政策全到位、责任全落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倾情倾力做好服务,切实为扶贫车间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要紧密联系地方能人、本地在外企业界人士,强化宣传推介,善于激发浓浓乡情,多措并举促进更多扶贫车间项目顺利落地、顺利推进、顺利投产达效。

【责编:朱美霖】 【撰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