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我市有2家公司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5 09:16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湖南省科技技术厅日前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企业名单,我市湖南仰康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合葛根速溶粉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及其装备研究项目、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LED柔性霓虹灯在广告标识及文化创意等领域应用项目入围全国赛。




    

湖南仰康源


湖南仰康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主要经营复合葛根速溶粉、葛根粉、葛根口服液、葛根八宝粥等葛根系列产品,是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企业的复合葛根速溶粉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及其装备研究项目根据传统的葛根粉葛根素含量低、总黄酮低、溶解性差、废渣废水排量高等问题,通过自主创新,在国内率先通过生物发酵和造粒技术,研发出新产品葛根口服液以及复合葛根速溶粉。其中葛根口服液复合添加了葛根花、人参、铁皮石斛磨浆,在通过二次生物发酵技术,酵解成小分子的多糖和小分子肽或氨基酸,不仅提高葛根母液浓度,还促进人体对葛根有效成分的吸收;而复合葛根速溶粉,它的葛根淀粉糊化度超过97%、葛根素有效保持率超过95%、常温下溶解性可达到95%以上,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无论在任何温度的水质下,都能完全溶解的葛根加工产品。



    

湖南康瑄


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9日,主要经营LED柔性霓虹灯产品、文化创意等专利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过去,传统玻璃霓虹灯不仅含重金属汞、易碎、不易运输,还存在LED发光字领域设备成本高、大尺寸字制作困难、图形固定制作复杂等问题,为了突破这种生产工艺限制,湖南康瑄依靠自主创新,在国内率先研发出LED柔性霓虹灯,实现360度无死角折弯、等比收缩、自由剪切、任意取电、任意颜色定制,彻底克服玻璃霓虹灯痛点,成功取代玻璃霓虹灯,把霓虹灯市场推向新的境界。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湖南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增加研发投入。目前,我市规模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达2.6亿元,投入强度为2.3%,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16家,省科技厅评价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23家,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省财政研发奖补资金28.7万元;同时,还着力引导企业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打造技术创新平台。武冈市申靓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九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漆雕氏制造股份公司、仰康源生物科技公司、康瑄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湖南师范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邵阳学院以及中南大学相继签订了产学研技术合作协议。如今,我市成功创建了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星创天地2家、邵阳市星创天地3家、邵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

【责编:朱美霖】 【撰稿:王茜霆 彭学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