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投资武冈 > 招商动态

专访武冈经开区主任谢一之:勇于担当敢闯敢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8 15:57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进一步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记者专访了武冈经开区主任谢一之。

站在新高度、找准新定位。高擎龙头,对“十四五”规划全面顶层设计,在打造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同时,深入建设武冈工业中心和教育中心,带动提振整个武冈实体制造业。

搭建新平台、丰富新载体。加快园区东扩,年内完成扩区调规并启动创新创业产业园三期,抓紧推动食品加工创新产业园和新型轻工创新产业园建设,在“十四五”实现“一园三区”。

闯出新路子、找对新着力点。紧盯科技创新这个核心,发挥食品加工产业优势,有针对性地抓好武冈卤菜和百威啤酒为龙头的食品产业,丰富产品结构;狠抓核心技术,年内完成帝立德智能制造技术共享平台项目建设,加紧申靓建材邵阳市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产出效益,强化经验推广,拉动园区新型建材行业全面提质改造,同时,坚决实施高新产业东移,继续在东片区打造重要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引进和延伸帝立德、科盛制造、浙商产业园、永税二期上下游产业链;拓展思路,激发保税物流功能,促进园区物流优化整合,降低物流成本。

推出新举措、研究新模式。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一批优惠力度更大,竞争力更强的新政策,在园区改革的同时,改革现有政务服务模式,扩充专门服务队伍,提升服务水平。

持续新项目、打造新亮点。加快家家康冷链物流园、温氏养鸡冷链物流园、安迪生电子科技推进速度,抓紧落地以雅绮服饰为代表的七大深圳招商会签约项目,年内实现所有“135”工程升级版项目建成投产,争取名列邵阳市前三。 

构建新格局、展现新作为。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动广大企业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大潮中,通过兴建一批扶贫车间,吸纳劳动力就业活跃周边经济,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

树立新标杆,展现新形象。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既要有挑战困难的勇气和定力,又要有长远发展的信心和底气。经开区勇挑时代赋予重任,以建成500亿园区和全省先进园区为新目标,在彰显三大主导产业特色的同时,积极谋划园区新型物流和新型轻工等全新主导产业链,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核心技术的研发,大力推动招大引强和做大补强,奋力擘画经开区创新发展和武冈城东城乡一体化的美好篇章。

【责编:朱美霖】 【撰稿:李焱稠 戴静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