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陈显怀 刘传 肖鸣学 马力
  • 更新时间: 2023-02-23 20:4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2-23 20:40
作者:陈显怀 刘传 肖鸣学 马力

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大会通过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唐克俭出席  殷绪成致闭幕词

2月22日上午,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大教室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徐小波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表决通过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相关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中共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大会中共临时党组成员唐旭峰、罗健、殷绪成、何再弟、杨建平、周永红,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杨明东、唐文杰、李振东、欧明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武冈市委常委,市政协常委,历任市政协主席,历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人武部政委,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

邀请出席会议的其他市团领导、退休老同志,邵阳武冈机场有限公司党政负责人,驻武省、邵政协委员在会场前两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4人,实到委员26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唐旭峰、殷绪成、周永红、杨明东、唐文杰、罗文志、李振东、欧明锋。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绪成同志主持。

受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周永红同志向大会作选举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报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补选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经中共武冈市委提名,各委员讨论组充分讨论酝酿,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决定:徐小波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根据《政协章程》规定,提交大会按照《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进行等额选举。通过选举,徐小波同志当选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接着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决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冈市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绪成致闭幕辞。

殷绪成指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武冈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庄严使命,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整个会议开得既隆重简朴,又严谨有序,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

殷绪成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岁末年初召开的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而团结奋斗的决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蓝图已经描绘,号角已经吹响,关键在于落实。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政协常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政治决议,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冈的伟大实践中,彰显政协新担当、展现政协新作为、树立政协新形象。

殷绪成强调,力量生于团结,成功源自奋斗!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武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而团结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