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清友 达文阳
  • 更新时间: 2023-02-23 20:32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2-23 20:32
作者:唐清友 达文阳

2月21日下午,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绪成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永红、杨明东、唐文杰、李振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大会通过,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冈市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大会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务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听取讨论酝酿候选人情况,推荐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确定了补选常务委员会人选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并对上述事项进行表决,同意提请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