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同心同德谋发展 群策群力开新局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2-22 17:0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2-22 17:09
作者:武冈市

2月21日下午,出席政协武冈市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举行分组讨论。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工作报告,讨论有关决议,讨论、酝酿补选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分组推荐监票人,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唐克俭、龚畅、唐旭峰、殷绪成、周永红、杨明东、唐文杰、罗文志、李振东等市团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既求真务实,又高瞻远瞩,既有力度,更有温度,是一个顺民心、合民意、惠民生的报告,是一个添动力、增实力、聚合力的报告。委员们还就如何做好明年武冈政协工作,发挥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准确把握新形势,认真研究新情况,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灵活多样的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