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唐克俭、龚畅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2-22 20:1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2-22 20:18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唐克俭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

2月21日,市委书记唐克俭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委员活动组,台、侨、民族、宗教界委员活动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一起交流讨论,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殷绪成参加。

讨论中,肖建明、李蓝、伍东明、李用仕、姜淑君、马迅、周光泽、熊胥华等委员围绕创新宣传推介武冈文旅产业、培育壮大中小企业、加快教育强市步伐、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古城保护开发、工程项目管理等建言献策。唐克俭说,认真听了委员们的发言,意犹未尽,感受颇深。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组织有力,委员履职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质量很高。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唐克俭指出,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认真履职和辛勤付出。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谋划,担当作为,做到了建言有方、服务有为、履职有效,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架起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武冈不缺工作思路,但更需要沉下心来狠抓工作落实的实干精神。市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一园一山一城一镇一中心一基地”战略布局,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产业融合发展、文旅融合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彰显政协新作为。

唐克俭强调,要紧跟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贴近民心,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去调研发声、去建言献策。要服务中心,积极参与武冈市委决策的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重要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要凝聚人心,发挥政协智力优势、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正能量的工作,共同维护优质环境,持续保持武冈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龚畅参加经济界、工商界委员活动组讨论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参加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活动组、工商界委员活动组讨论,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倾听委员意见建议,共商武冈发展大计。市领导周永红、李振东参加。

讨论中,李世斌、刘艳华、霍德忠、戴芹等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壮大实体经济、恢复和扩大消费、市义工联和民办学校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龚畅认真倾听每一位委员发言,并认真记录,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给予一一回应。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团结社会各界,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龚畅强调,今年是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市场经济规律,紧紧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抢抓机遇,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通过系列举措刺激房地产行业回暖、夜经济繁荣、盘活政府资源,不断恢复和扩大消费,狠抓农业产业发展,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促进全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市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共识、汇集智慧力量,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