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参加邓家铺、晏田代表团审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夏梅佩
  • 更新时间: 2023-02-23 20:34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2-23 20:34
作者:肖晓锋 夏梅佩

2月22日,市委书记唐克俭来到邓家铺、晏田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报告。

审议中,人大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唐克俭详细记录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倾心交流和深入探讨,共谋全市发展大计。他说,从代表们的发言中可以深切感受到,大家的履职态度积极、履职水平很高、责任心很强,紧紧围绕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工作环境对政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真正把老百姓的声音,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这个平台讲出来、提出来,充分体现了“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强烈担当作为。

唐克俭指出,龚畅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发展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浓的好报告。围绕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邓家铺要定位武冈东部的中心示范镇、武冈东部对外联系的窗口、武冈东部的经济重镇,坚持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加强镇区管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探索推动小城镇高质量发展。晏田乡要精准把握本地资源禀赋,选准主导特色产业,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努力把特色产业培育成为助推乡村振兴的支柱性产业。

唐克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切实抓好就业与产业两大重点民生工作,让群众能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始终厚植为民情怀,密切联系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始终将党建引领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组织保障,强化党组织功能,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手段载体,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