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法治|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路政宣传进校园”活动
  •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 作者:张新儒
  • 更新时间: 2023-05-15 17:53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更新时间: 2023-05-15 17:53
作者:张新儒

    5月15日,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走进武冈市龙溪镇龙溪完小,开展“路政宣传进校园”活动。

1.jpg

    该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带领路政执法中队,与学校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在教室里发放了宣传资料,进行了“爱护公路、从我做起”的主题宣讲,向学生们宣传爱路、护路知识。通过讲解,同学们了解到在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哪些行为未经公路部门许可是严禁实施的,哪些事属于违法行为以及超限行驶对公路的损害等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公路护路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爱路、护路,认真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