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法治|武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0名一线执法人员“闭卷考”
  • 来源:清风网
  • 作者:胡南春 张军
  • 更新时间: 2023-05-26 11:17
来源:清风网 更新时间: 2023-05-26 11:17
作者:胡南春 张军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行政执法不规范行为提级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5月24日,武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60名一线执法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闭卷考试当天,武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试采取综合试卷的形式,考试范围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相关内容,对行政执法人员掌握执法理论基础知识进行自查和审验,促进执法人员主动积极地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素质和能力,把执法为民、执法惠民落到实处。
下一步,武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做到上下联动、配合密切、协调顺畅。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暂时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以抓铁留痕精神紧盯不放,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