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法治|武冈市:水西门司法所开展“利剑护蕾”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 来源:湖南普法网
  • 作者:毛中华 陈洁
  • 更新时间: 2023-06-02 10:41
来源:湖南普法网 更新时间: 2023-06-02 10:41
作者:毛中华 陈洁

图片2_副本.png

工作人员发放普法资料

近日,水西门司法所开展“利剑护蕾”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攻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宣传水西门“利剑护蕾”行动内容,并耐心讲解让女童免受性侵的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并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毒禁毒拒毒、防性侵、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讲解以及趣闻问答等方式将相关法律法规和理论知识简洁易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同时,各村也结合“敲门行动”“五个到户”,通过街头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行动,争取让每一个家庭意识到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引导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将不法分子侵害未成年人倾向扼杀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水西门司法所将在暑假期利用村级便民服务群、“村村响”广播、入户宣传、对重点危险水域进行防溺水巡查等方式持续推动“利剑护蕾”行动,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