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
我市接受邵阳市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和评估验收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2-01-13 15:2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13 15:22
作者:唐文华 王祝敏


1月12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率队就我市创建邵阳市文明城市开展实地测评和评估验收。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唐旭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巧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玲玲,市政协副主席罗文志参加实地测评或出席评估验收会。

评估验收组一行先后到荷花公园、花塔社区、市医保局、展辉医院等地开展实地测评、现场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我市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要作法、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和改进措施;评估验收组反馈实地测评存在的问题。

黄光荣指出,武冈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亮点纷呈,城市总体布局、城市综合整治、文明阵地建设、文明实践拓展、部门联动创建方面优势明显,有浓厚的城市味道、深刻的文化记忆、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城市功能,卫生、教育、医疗、交通、文化体育、园林绿化等高质量公共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希望武冈按照文明城市指标体系进一步强化认识、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居民院落、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环境整治工作,建好用好文化阵地,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龚畅表示,对于邵阳市调研评估验收组反馈的问题,我市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龚畅指出,我市将坚持高位推动,凝心聚力抓好创建,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从基础工作、精细化管理、薄弱环节抓起,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将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抓好创建,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软硬指标“双提升”。同时结合我市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打造武冈文明品牌,塑造城市文明之魂,培育城市文明之德;将坚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抓好创建,健全完善“定领导、定任务、定时间、定责任、定措施、定人员、包进度、包质量、包达标”的“六定三包”机制,细化到人、明确到岗、责任到位,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