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
创文工作培训进社区 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张妍
  • 更新时间: 2022-07-26 09:3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26 09:33
作者:王祝敏 张妍

7月20日至22日,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文办深入全市16个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培训会。市创文督导组在培训会上进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要点讲解,各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创文志愿者参加。

培训会紧紧围绕社区创文实际,深入剖析社区创文工作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硬件软件短板,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部署,并发放问卷调查,对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发力。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对表抓牢社区公约展示、公益广告、居民文明行为等测评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力度,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切实抓好社区周边小区卫生,严厉打击乱摆乱建、占道经营等乱象,奋力营造创文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