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
市政府办: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廉政防线
  • 来源:武冈市政府办
  • 作者:朱美霖 杨雪梅
  • 更新时间: 2022-05-30 17:17
来源:武冈市政府办 更新时间: 2022-05-30 17:17
作者:朱美霖 杨雪梅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的革命历程、奋斗精神,弘扬革命精神。5月24日,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也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誓词喊出的那一刹那,也在敲击着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筑牢防线。

再忆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遗址,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通过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幕幕情景再现,跨越时空展示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画卷,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革命先辈、先进典型为榜样,找准方向,立足岗位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地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坚定地学习与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工作与生活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