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洁
  • 更新时间: 2022-01-27 16:5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27 16:59
作者:刘洁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健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严格按照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部署,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罗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实功”,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守住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底色。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求实效”,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全市中心工作、群众急难愁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改进人大工作,切实提升履职水平,以一流业绩、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