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武 张妍
  • 更新时间: 2022-06-21 08:5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21 08:58
作者:王武 张妍

    6月16日至18日,全市科级干部在党校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平出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和启示,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影响。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决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时紧扣《决议》核心内容,抓住精髓,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决议》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在深处,以坚定执着的强大意志,将“两个确立”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要干在实处,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将“三高四新”使命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谋在新处,以破冰突围的勇气将“建设现代化新武冈”引向深入、推向持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