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冈市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10-29 10:1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10-29 10:16
作者:武冈市

今天下午,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本次大会的常务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和政治决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中共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中共武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大会中共临时党组成员,第五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新当选的第六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武冈市委常委,大会主席团成员,历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副主任提名人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副市长提名人选,市政协二级调研员,市人武部政委,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殷绪成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殷绪成作闭幕讲话。殷绪成说,回顾我市政协历程,我们欣喜地看到,政协事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历届政协为促进民主政治建设、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过去五年,在王小波主席的主持下,五届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凝聚共识、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殷绪成说,承蒙各位委员的高度信任,选举我担任六届政协主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中共武冈市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市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紧紧依靠政协班子的集体智慧,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向前发展,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重托!

会上,殷绪成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五点要求:

一、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与市委在政治上同向同心、在工作上同步同调,瞄准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市未来五年发展定位和奋斗路径,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坚持立足优势,担当作为。要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围绕一个主题、做好两篇文章、实施三个创建、开展四大行动、加快五个建设”等重点任务,树立“加快武冈发展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助力加快建成现代化新武冈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三、切实增强和谐意识,始终坚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始终,切实加强同各界别群众的联系沟通,多做增进理解、扩大交流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排忧解难的工作,多做消除误解、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做鼓舞士气、促进和谐的工作,使政协履行职能的过程,成为凝聚共识、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过程;成为集中智慧、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过程;成为汇聚力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四、切实增强民本意识,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亲民爱民。聚焦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突出政协工作的民生指向,切实把“关注民生、反映民生、改善民生”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要充分利用自身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及时反映群众诉求,促进党政决策更加顺乎民意、合乎民心。

 五、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始终坚持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思想境界、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