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武冈市六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2-23 15:3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2-23 15:37
作者:武冈市

2月22日下午,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大教室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补选李振东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李峥嵘、肖建明、霍德忠等3名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共武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唐旭峰,市政协主席殷绪成,市政协副主席周永红、杨明东、唐文杰、罗文志,市政协副主席侯选人李振东,市政协秘书长欧明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常委,第五届市政协主席王小波,邵阳市政协委员、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丹,市政协原副主席郑宏剑、朱华林、曾姝琼、黄家胜、张永华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74人,实到25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唐旭峰、殷绪成、周永红、杨明东、唐文杰、罗文志、欧明锋。

本次大会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绪成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红作选举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中共武冈市委提名,各委员讨论组充分酝酿讨论,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李振东同志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李峥嵘、肖建明、霍德忠等3名同志为常务委员候选人,根据《政协章程》规定,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进行等额选举,工作人员公布选举结果后,大会主持人殷绪成宣布:李振东同志当选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峥嵘、肖建明、霍德忠等3名同志当选为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上,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政协武冈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表示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