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龚畅参加政协武冈市六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2-23 15:3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2-23 15:35
作者:唐文华

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参加政协武冈市六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委员活动组、工商界委员活动组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保持工作主动性,树牢信心,抢抓先机,主动出击,加快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实事求是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问题精准透彻,科学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委员们还结合武冈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发展,交通、教育,城区基础设施、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龚畅说,2021年我市教育改革、交通运输、信访“三无”和养老服务荣获省真抓实干激励表彰;20余项工作获评国省先进;邵阳市5次“三重点”考核,3次排名第一、两次排名第二。这些大事、要事、喜事,展示了武冈奋进形象,彰显了武冈担当作为,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与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一脉相承,将通过“坚持稳字当头,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坚持壮大实体,着力增强经济内生动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着力提升'三农'工作实效”、“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做好城市赋能文章”、“坚持共同富裕,着力推动发展成果共享”、“坚持底线思维,着力维护安定发展环境”六个方面进一步促进全市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求进,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龚畅表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抓好落实。希望大家继续大力支持市政府的工作,紧紧围绕事关武冈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与市政协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为实现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市政协主席殷绪成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