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统计局再获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殊荣
  •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网络管理员临时用户
  • 更新时间: 2011-02-12 09:50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 2011-02-12 09:50
作者:网络管理员临时用户

    2010年,武冈市统计局获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这是继2004年荣获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2008年荣获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后的又一殊荣。

    为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武冈市出台了便于操作的实施细则及目标管理办法,组建了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工作机构,及时落实了普查经费,保证了经济普查工作的正常运行。近年来,武冈市统计局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加强对全市宏观经济形势和重大经济问题的分析研究,增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预见性、科学性和针对性,对全市关注的新型工业化、节能减排、新农村建设、非公经济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获得了大量真实可靠的基础数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公众的认可,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