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理现场办公 促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
  • 来源:红网武冈
  • 作者:主站管理员
  • 更新时间: 2011-11-23 08:42
来源:红网武冈 更新时间: 2011-11-23 08:42
作者:主站管理员

1021,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博理率民宗局、民政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邓元泰镇板塘村视察调研,解决该村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板塘村地处邓元泰镇西南地区,为少数民族聚集地。该区所辖人口976人,少数民族占709人,占总人口数的73%

杨博理将党的政策与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在得知吴德成老人因腿脚残疾生活拮据时,其真挚地关心与问候让年迈的老人激动不已。

在得知该村水利基础设施老化,抗旱功能萎缩,建设资金缺乏时,杨博理立刻带领农办、农业综合开发办、水利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察看,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镇党委、村支部汇报,表示将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少数民族村建设。

杨博理指出:国家向来重视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市委、市政府要极力扶植少数民族村落经济建设,他要求村支两委要谋划好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看准项目,发展产业,多在产业结构调整上做文章,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