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 来源:信息处
  • 作者:主站管理员
  • 更新时间: 2011-12-05 14:03
来源:信息处 更新时间: 2011-12-05 14:03
作者:主站管理员

122上午,市工商联在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武冈分会场组织全市2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收看了全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献礼、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邱少华、副市长候选人李峰出席了会议。

此次报告会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主办,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报告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主持。报告会上,从全国各地推选出来的来自深圳联想集团、武汉安居集团、内蒙古亿利资源集团、苏宁电器、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力帆集团、上海复星集团、汉能控股集团、传化集团、吉利控股集团等企业的十名优秀企业家先后作精彩发言。

通过组织武冈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集中观看学习一批体现时代精神风貌、事迹生动感人的先进典型,从而引导武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自身素质方面有更大作为,促进引导教育和自我教育相结合,坚持推进自主创新、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关爱员工、构建和谐企业;保障改善民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