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长沙)经济发展促进会老乡代表联谊会在长沙召开
  • 来源:红网武冈
  • 作者:主站管理员
  • 更新时间: 2012-01-12 15:23
来源:红网武冈 更新时间: 2012-01-12 15:23
作者:主站管理员

10日,武冈(长沙)经济发展促进会老乡代表联谊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201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乡们的建议意见,共谋武冈发展良策。

市领导王春生、余孝武、杨安成、彭嘉明、夏贤钦、向方雪、邱少华、雷章林、李峰出席联谊会。

曾经在我市任职,挂职的领导,在长沙市各行各业发展的老乡代表参加联谊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贤钦主持联谊会。市长余孝武通报了201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人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发展规划更加科学;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城市扩容提质日益加快;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2012年将以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级卫生城市为抓手,以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为目标,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增强科学跨越发展后劲;调优产业结构,提升科学跨越产业支撑;统筹城乡发展,打造人民满意宜居城市;发展各项事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曾经在我市任职,挂职的领导,在长沙市各行各业发展的老乡代表在发言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

市委书记王春生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春生强调:目前家乡正处在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推进武冈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大和谐时机成熟,真诚希望老乡们一如既往的利用优势,发挥特长,积极支持热心参与家乡建设。我市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开创武冈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