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非公经济人士“三守三创”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 来源:武冈报社
  • 作者:主站管理员
  • 更新时间: 2012-04-29 06:58
来源:武冈报社 更新时间: 2012-04-29 06:58
作者:主站管理员

三守三创 550.jpg

会议现场(刘凡 摄)

427,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三守三创”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三守三创”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深入开展“三守三创”实践活动具体步骤。市领导张献礼、邱少华、李峰等出席大会。

副市长李峰主持大会,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邱少华宣读了《中共武冈市委统战部武冈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三守三创”实践活动方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献礼在讲话中指出,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一定要深刻理解“三守三创”活动的基本内涵,“三守”是讲做人,“三创”是讲做事,做人与做事不可分离,要紧密结合,做事先做人,人格的空间决定了做事的空间,做人先做事,各种素质只能在做事中形成;一定要充分认识“三守三创”活动的现实意义,“三守三创”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政策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一定要科学把握“三守三创”活动的操作规程,以学习教育为手段,营造“三守教育”的大氛围,以“四个一”主题实践为载体,掀起“三创实践”的大热潮,以评选四大标兵为切入点,带动整个“三守三创”活动深入开展;一定要切实提高“三守三创”活动的实效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为加快湘西南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与会的代表还向全市工商联会员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能够弘扬诚信美德、依法合规经营,坚持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