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十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测评
  • 来源:市优化办
  • 作者:邓淑月
  • 更新时间: 2012-12-14 17:29
来源:市优化办 更新时间: 2012-12-14 17:29
作者:邓淑月

  12月12日,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邀请50名政协委员进行集中评议,对108个参评单位进行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测评打分。市政协副主席李迪清向参与评议的政协委员强调了评议的重要性,要求政协委员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填写综合测评问卷卡。市政协副主席谢毅参与评议。
  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向政协委员发放综合测评问卷卡,回收后全部封装,将在考评最后统计分数时统一拆封。综合测评考评体系为“纳税人和项目业主评议、各界代表评议、民意调查评议、服务考评”模式。其中,各界代表评议占测评总分值的30%,包括人大代表类、政协委员类、市级领导及单位负责人,分三个类别进行。
  据悉,在今年9月12日,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制定的《第十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综合测评方案》中,有108个参评单位按乡镇办事处、经济管理类、社会服务类、综合执法类四个类别进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