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3年抗旱救灾专题
市人大领导到马坪抗旱救灾
  • 来源:市人大
  • 作者:李华、唐学军
  • 更新时间: 2013-08-15 11:22
来源:市人大 更新时间: 2013-08-15 11:22
作者:李华、唐学军

  8月13日,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肖晓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体政,带领市农业局、住建局、供销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马坪乡劳背村、火马村、滨江村等地了解旱情,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自今年6月底以来,马坪乡未下滴雨,旱情非常严重,该乡党委、政府带领全体干部,深入村组指导帮助村民抗旱救灾,取得了成效。目前共投入抗旱资金6万多元,购买水泵14台、水管8000多米,清淤河道6400多米。
  肖晓明、肖体政在实地了解抗旱救灾情况后要求,第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持续抗大旱的准备,要有人定胜天的精神;第二,要采取多管齐下,多方凑借资金,做到能抗就抗,将旱灾损失降到最低;第三,要保证重点,首先要保证人畜饮水,特别是人畜饮水困难的村组,干部24小时值班,入村入户蹲点开展抗旱救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