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防汛抗灾专题
【防汛抗灾】我市分组慰问7.1洪灾受灾群众
  • 来源:武冈手机报
  • 作者:邓淑月、刘洁
  • 更新时间: 2017-07-12 08:42
来源:武冈手机报 更新时间: 2017-07-12 08:42
作者:邓淑月、刘洁

  7月6日,我市派出四个慰问组,分头对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的82名受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在7.1洪灾中的受灾情况,帮助开展灾后重建。
  在7.1洪灾中,我市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武威路、定市街等低洼区受灾尤为严重。革新村李小明家地势较低,洪峰来临时,他家的猪圈被淹,老屋被冲毁,室内墙壁被洪水浸泡脱落,多数家具被浸受损。水云社区的唐兴文是个退伍军人,洪水袭来时他只顾帮助老弱邻居转移,结果自家的冰箱、彩电、被褥、衣柜等家具全部被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8万余元。
  慰问组深入受灾群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受灾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主动配合灾后重建,切实做好灾后家中衣物、家具的清洗整理,邻里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照应,和睦相处,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当天,慰问组共为受灾群众发放慰问金4.9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